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大家帮忙回答一下,挺急的.谢谢了!!!

去美国读语言学校,签证容易能通过吗? 应当作什么准备呢?

请问用Visa卡,万事达卡或是中国出的国际信用卡哪个好?

Visa卡或是万事达卡到哪里去办理,怎么办理? 谢谢了!@multimore@可以获得I-20表格,短期签证能签过吗?

去美国读语言,除非你家很有很有钱,不然基本上是签不下来的。Visa卡,万事达差不多的,主要要考虑年费和透支限额,银行都是可以办的,中国的银联这种很多国家不能用,最好还是办Visa卡,万事达。小孩子只能办子母卡的副卡的。要带齐家长的工资收入证明,税单还有省份证,还有小孩的身份证。

最新规定;美国从2005年开始以放宽对中国流学生的签证,所以去美国留学比往年好办了.
如去美国最好使用中国银行的万事达...在银行就可办理...
1-20表格短签不能通过...
上一篇:中国到所罗门群岛的签证
下一篇:现在到香港和澳门需要哪些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