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港澳通行证是否可以直接去户口所在地公安局进行加签?

请问现在旅游港澳通行证是否可以直接去户口所在地公安局进行加签?不用通过旅行社?
一定要本人回去办理吗?需要哪些资料?
可否代办?请回复,谢谢!

从来没听说 过邮局也可以办!
如果你是第一次办通行证,那么必须本人回户口所在地办理。这又要取决于你户口所在地的城市是否开通了自由行?目前中国几个大城市有自由行,比如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等~~
1.如果有自由行,那么你可直接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几个工作日就能拿到,第一次必须亲自办理,以后签证的话可代办,让你家人朋友去办就行了。费用便宜!
2.如果没有自由行,你就只能通过旅行社办理,费用在300至500之间。第一次也是要亲自办理的。以后签证可让人代办!

去邮局也可以加签
非本人办理也可以不过要本人填申请表
1,港澳通行证专用照片
2,身份证复印1张(如果是第2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都要复印)
3,港澳通行证(原本)
5,申请表(是红色的)
6,办理费用(大概100块左右,看你办理的类型而定)
上一篇:办护照怎么办?
下一篇:出境游当心“揩油”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