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短期去美国看看,用什么名义比较容易获批签证?

商务考察的签证最容易过。但资料准备最麻烦。
1。考察公司出具的邀请函。要有公司的抬头和高层的手签,用语规范。
2。所在公司的派遣证,职位证明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3。个人名片和适当的存款证明。
呵呵,用公司的名义出去比用个人的要好。如考察公司是有名的大公司的话,更容易签!!我没有听说考察FORD公司有拘牵的。

商务考察
现在美国这么难签,不会英语什么签证都困难
好好学学英语吧,海员签证现在给的还好
商务考察
商务考察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也没有准谱.完全要看美国大使馆签证官当时的状态.没有任何理由也可以拒签.所以说全凭运气了.

千万不要流露出你的英文有多好.正因为你的英文好,也许就是他拒签的理由.因为他怕你英文好可以在美国找上工作,不回去啦.所以最好说中文,偶尔蹦一两个单词.......哎,去美国大使馆签证才真正是一门学问!

这都是我多少朋友多少年来的前车之鉴.

祝你好运!
参加商务团是唯一希望

上一篇:持中国护照, 从深圳去香港是否需要办通行证
下一篇:哪些人可以办北京“绿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