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延期问题

我的护照到期了,但因故没有即时办理延期,还可以办理吗?以什么样的
理由才好顺利办理成功?(我人在美国)

从今年8月1日起我国实行新的护照法,其中规定:新护照的有效期为10年,到期不办理延期,得重新办理新护照。
1。你的护照已经到期了,这样只能重新办理新护照,是不能延期的。
2。按你所说,你护照到期因故没有办理延期,这也可以说你的护照已经作废了。那你还是早点儿去中国驻美国的大使馆申办,早去主动些,越拖越麻烦的。只要你那美国的签证没有过期,只是护照的问题,那这个问题就不是很大的。你就把为什么无法前往办理的理由说清楚了,不就可以了吗?你也可以说,因近来比较忙,把到期日忘记了,或记错了,,,,等等。

难.大不了坐三个月.
同意浪花的回答,专业
上一篇:如何办理护照
下一篇:为什么有人那么不显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