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拥有L1签证的外派人员的家属和孩子如何办理赴美签证?

在您拿到了L1的签证了以后,可以为家人和孩子申请L2签证,全家人进入美国学习和生活,享受美国的各项福利。

但是最好是您到了美国半年以后再给他们提出L2的签证申请。因为美国讲究的是人道,他们会认为夫妻或一个家庭长期分离是不道德的, 所以当您离开家人一段时间了一后,再申请他们进入美国,是比较适合美国的人道主义精神的,拒签的可能性就大大的降低了。尤其移民官会让您的家属出具您进入美国的I94卡复印件,证明您何时到的美国。

办理时您的家属仍然和您一样需要首先需要拨打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签证服务中心的电话,进行预约。同时需要带上您的签证复印件、您的L1移民局批准书复印件、护照、照片、户口本、名片等资料。


上一篇:护照是如何产生的? 有什么用?
下一篇:广州去韩国签证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