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L1签证的详细定义和相关应当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L-1签证的详细定义和相关应当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答:美国法律规定,L-1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类,是针对那些在美国已经设立分公司的跨国公司(中国总公司)需要调派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国工作而设立的。被调派到美国工作的申请人必须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经理或是具有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要求派出人员必须是最近三年内在该公司连续工作一年以上。

1990年美国大幅度修改了移民法,美国政府规定在海外的大使馆及领事馆官员,不需要L1签证申请者去证明他们并无移民的企图(L1签证能确实允许您拥有"双重倾向")。这表示您可以用L1签证入境美国。同时,也可以在条件成熟时申请美国绿卡。

此类签证的申请,美国移民局重点考察的是两方面的内容:合格的公司关系(总公司和美国分公司之间)和您同派出公司之间的真实的雇佣关系。

我们的项目将通过美国有关机构在美国各个驻华使领馆进行备案,这将为您顺利在美国使馆进行面试并获得签证提供了强有利的保证。另外面试前我们也将为您进行必要的指点。


上一篇:去使馆办理签证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下一篇:因公出国如何办理外汇事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