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签发去香港的签注,深圳出发去香港是否可以。

有上海签发的签注,因要去深圳,香港出差。深圳那里到香港可否进去。

可以,不过最好打电话去出入境管理处问问,不花多少时间,稳稳妥妥的。

可以
只要你取得了去香港的签证,无论你是从那里进入香港,都没有问题。因香港海关只是检查你是否取得进入香港的签证,而不检查你是从那里入港的,你放心好了。
取得香港签注以后,只要是自由行的省市,都可以在任何一个出境地方出境到香港。
如:在广东(广州)取得签注的广东地区人可以在福建厦门口岸出境,同理可以说明在上海的居民可以在罗湖口岸出境。
可以进的
yG要是有效日期以Qg的|=婭就可以
深圳你可以恱d腔蔧入香港 (24小fB?出都可以的)
如果恱d窃?吅胂愀劬捅貥在00:00之前?入
上一篇:因公出国如何办理外汇事宜?
下一篇:有外国签证的中国护照去香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