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外国签证的中国护照去香港

想去香港玩,上海出发然后再回上海。有日本签证的中国护照,可否免签。

如果只是想去香港玩,上海出发然后再回上海的话。有日本签证的中国护照是没有用的,而是一定要有入港签证的,不然你是进不了香港的;如果你已经买好从香港到日本的机票的话,那可以提前数天进入香港,然后乘机回日本,但同时不允许你再回到中国。

好象不行~
签证到期没?是那种?还能够入境日本吗?还是用过的?不过据说要有第三国目的地的机票和签证才能免过境签的,你是持有来往港澳通行证的人吗?有,去签注就可以了,没有还是得签证,,打去出入境管理处问问吧,每个地区都好像有点不同,你是上海户籍的就好办些。
要有从香港飞外国的机票才可以。
路径1:
上海-->香港-->日本-->上海
到香港需要有香港到日本的签注和机票

路径2:
上海-香港1-日本-香港2-上海(大陆)
香港1,需要有香港到日本的签注和机票
香港2,从日本航班回到香港只需要保证在7天内离开香港,不需要办理任何签注。
j上so_fai回答完全正x?!!
我同你的情l烈籮#,yG是出v|地不一j#而己
上一篇:上海签发去香港的签注,深圳出发去香港是否可以。
下一篇:游客如何办理边境证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