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外出生小孩,怎样能获得中国国籍?

假如国外出生的小孩,在中国拥有合法的准生证等合法手续,就是出生的时候在境外,又不想要出生国的国籍,那么怎样的途径可获得中国的国籍?

拿小孩的出生证明,和父母的护照,一个月之内到中国驻当地的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中国护照就可以了。取得了中国的护照,就代表小孩是中国的国籍了。在国外生小孩,申请护照,是不要啥准生证的,你如果拿出来,说不定还会闹笑话的。就是将来把孩子带回国,也可以凭护照办理户口的。

小孩的父母是中国人,依出生地的法律又没有取得外国国籍,可以自动取得中国国籍.当然需要到当地民政部门去登记,而后取得中国国籍
上一篇:办理到德国的签证,需要哪些条件?
下一篇:让我们“背”着太阳游海南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