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日本留学签证在北京和沈阳哪个大使馆好签呢?

@multimore@我是在这两地那都可以的,就是想知道哪个地方好办事,因为现在据说很严,拒签的很多,所以问问。谢谢

留学和旅游签证一般的都好签。其他的签证、特别是探亲访友的签证很难,有是甚至于刁难,因为怕你跑到日本不回来。签证严与不严在于你提交的文件、资料是否齐备准确。让他们没有理由拒签。

是依据本人的居住地管辖就近的大使馆签办.
这个不是你想到什么地方签注就可以的,每个领事馆已经规定了他们的功能和服务地区,如果他们有相同的功能就有服务地区差别。例如在北京大使馆的签证处和沈阳领事馆签证处都有学生签证业务的话,他们会区分你所在的地区,比如你原居住地是东北三省的,你就必须到沈阳取得签证。不可以到北京拿签证,这个在收取你签证材料的领事馆工作人员会分得很清楚,请不要硬闯便门,当心给盖个“拒签”标志就麻烦啦!
上一篇:带着儿童旅游时的锦囊妙计 ?
下一篇:怎么办理护照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