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可以在广州申请办理港澳通行证吗?

我是江西人,目前在广州工作. 持有广州市IC卡式暂住证,请问我能不能在广州申请办理港澳通行证呀?

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问过办证的地方了,要到户口所在地区办。我觉得这一点特别不方便,每次签证只给两次入关许可,用完后还要办,为此还要特意回家一趟,不过我最近找到捷近路了,办通行证的时候要家里的朋友就可以代办,不过对方要和你同性,如果你是女的就委托女的代办。只要把你的照片代上就好了,审查人员连头都不台。我都让人代办好几次了,好像允许代办,只是没敢问而已。

可以,你去你附近的旅游公司帮办也可是,但大多第一次都是要回家,在家里的派出所才能办。
上一篇:怎 样 在 马 来 西 亚 办 理 去 新 加 坡 的 签
下一篇:现役军人因公去德国需要哪些手续?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