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从深圳去香港一周的签证如何办?各位大虾,帮帮我!

请问从深圳去香港一周的签证如何办?各位大虾,帮帮我!

无需办理签证,只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当地的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港澳通行证即可。具体要带的材料需要查看当地出入境管理处的网页,上面应该对相关程序写的很清楚。

不用签证的,一般只要带身份证和户口簿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通行政,就得,是很简单的,过去填了表之后一般十来天就可以拿到了,现在去得香港
是非常的容易.
如果你是深圳户口,直接去深圳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如果你是外地户口,那第一次办港澳通行证必须亲自回户口所在地办理。这又要看你户口所在地的城市是否有自由行,如果开通了自由行,办理就很方便,15个工作日内就能拿到证件,费用也较便宜,100多元钱就搞定;如果没有自由行,那么你要通过旅行社办证,费用大概在300至500之间吧。
在户口所在地办理港澳通行证
上一篇:去泰国必须跟团吗?
下一篇:日本自由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