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急!急!急!!!怎么办护照啊?

请问怎么半护照啊?都需要什么手续?大概多少时间能办下来啊?在哪里办啊?是暂时的那种,出差用的,摆脱大家帮帮忙哦!

R%急!
我是出怤W 的人,所以我可告知你一些基本的!

你要先n朠?寸彩色照片2_5, 身份? ?印件
娝公司向你要去的W 家晪一份邀娝函
到自己的故?公安局彟理,大}半P 月可彟理好。
不分f玣B和永久,可以使用10年

若悇有不清楚,你可以到公安局奲UO一下!!!

现在办护照很容易。下面是因私护照的办理程序(摘自重庆是公安局网)。

一、护照申请
1、交验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簿或者其它户籍证明及复印件。
2、提交填写完整和贴有本人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照片的“申请表”。
护照照片规格:像片为彩色半身证件照(光面像纸),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服,儿童不系红领巾。 像片尺寸:48毫米x 33毫米,头部宽度:21—24 毫米,头部长度:28—33毫米; 像片背景颜色为白色;像片要求申请人着深色上衣,人像清晰,层次分明。一次性快照、经翻拍的照片或采用各种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
3、按规定已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需按干部管理权限提交单位意见。
二、护照换发
1、交验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或者其它户籍证明及复印件。
2已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申请护照换发需提交单位意见。
3、持证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如实填写《申请表》即可申请换发护照:
(1)护照已延期二次,即将期满不能再延期;
(2)护照签证页用完;
(3)护照被损坏不能继续使用的,自受理之日起3个月公安机关予以换发;
(4)护照被涂改,已接受有关部门处罚,处罚执行完毕3个月;
(5)其它经原发证机关或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特殊情形。
三、护照补发
1、如实填写申请表,并附符合因私护照规范的相片2张;
2、提交遗失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报失证明;
3、提交市级报纸登载的遗失声明;
4、交验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其它户籍证明原件,并交复印件。
5、如申请人在境外遗失护照且已回国的,凭旅行证申请补办,不再提交上述2、3项证明。
6、申请补发护照的,公安机关原则上自申请之日起三个月后方予补发。
7、已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申请护照补发还需提交单位意见。

如果你是因公出差,请向你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办公室询问详情。工作性质不一样方法也完全不一样。
上一篇:日本自由旅游
下一篇:现在见了乞丐您还慷慨解囊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