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见了乞丐您还慷慨解囊么?

有时会,有时不会,但给了之后,总会有种被骗的感觉,因现在乞丐太多了,真假谁也分不清。

以前会现在不会。现在的乞丐都很专业。有些团伙出门还有车接送呢!没看电视有些乞丐时间一到换下衣服车子一搭就直接到酒店去了。再说他们有困难为什么不到社会局去寻求协助。国家养不起他们吗?尽会踺踏别人的同情心!
面对越来越对多的乞丐,不会象以前那样慷慨解囊。因为现在的乞丐就像《射雕英雄传》里的丐帮一样,比较专业化了。而且,已经形成规模,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随处可见乞丐们的身影。这些人都属于好逸恶劳、混吃等死的垃圾群体。不是过去天灾战乱造成的难民。所以我不会对现在的乞丐们慷慨解囊。
not.
不会

上一篇:急!急!急!!!怎么办护照啊?
下一篇:请问,人为什么要吃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