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护照 签证

本人打算去一趟韩国,因私出国,商务旅游. 如何办理护照? 合护照申请表是在当地镇派出所还是要到县派出所才能拿? 因为本人在镇上,没有住在县城. 签证如何办理?

为商务目的去韩国工作的中国人,一般需提供韩方的邀请书和在职证明等,同时需持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具体要求如下:

  1.韩政府机构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和在职证明。

  2.在韩国设立了分公司或进行投资的中国企业所属人员,须提供邀请信、公司设立许可书副本或投资许可书副本。

  3.与中国年交易额50万美元以上韩国企业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法人印签证明书、所属单位的在职证明或出差证明。

  4.中国中央所属总公司的职员,须提供邀请信、所属单位的在职证明或出差证明。

  5.韩国政府投资机构(25个指定)、金融机构(26个)以及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大韩商工会议所、中小企业中央会、中小企业振兴工团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法人印签证明、在职证明。

  6.对中国投资10万美元以上的韩国企业(法务部指定428个)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书、营业许可书副本、海外投资副本、在职证明。


成功申请提示


 顺利拿到签证是不需要技巧的,只需要普通常识。

 充裕的时间: 我们建议您比计划离境之日至少提前八周申请签证。

 带齐正确的材料: 务请准备好我们资料列表上要求提供的所有资料,及其他申请人认为有助于申请的相关材料。如果您想去英国学习,您尤其应该注意提供能证明您有能力支付学习和生活费用的材料。

 完整、真实地回答所有问题: 如果使馆人员在决定是否给您签证之前, 需要知道一些您在申请表格上没有写清的情况,签证工作人员将会问您一些问题。由于每个面谈时间有限,我们需要尽快的、准确的掌握每个申请人的情况。有些申请人听信外面一些机构的建议,以为我们会问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还据此准备答案。在面谈时申请人往往只顾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准备的答案上,而没有准确理解我们所提出的问题。请尽可能将问题回答得完整、清晰。如果您不知道答案,请坦白说明

你这个属于个人因私出国的情况,首先要到当地的任何一家有经营国际处境旅游资格的旅行社申请个人因私出国,首先要办理护照,然后由旅行社送至马来西亚驻北京大使馆办理签证,最快也要21天左右,因为办理护照的期限为法定7个工作日,而办理签证的期限为15个法定工作日
上一篇:在美国领事馆站队等签证:国人你拿什么去骄傲
下一篇:出国旅行的3种必要证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