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哪里好??!!!

在电视里看韩国人很有礼貌,但朋友们说现实当中却不是那样,很是失望哦,我一直盼望想去的地方就是那里,现在有选择的机会,可是,怕了。爸爸要我选择去新加坡,我不知道?!不过至少不用学语言了,会省些时间!
很头疼....

去新加坡是不错,语言会通,交流会方便些。不过,澳大利亚也不错,那里也有很多的中国留学生。

去新加坡也不错啊。
韩国好像不是你说的那样,很好的,要去就去呀.
留学最好是英\法
韩国我去过,实在不怎么样。千万别去
Canada,ENgland ,Australia(good for living)
新加坡很不?,起x紛炑圆粊+{?去到那悐不g那灱快被淘汰
而且它又是N炛菟男嵵?我P 人妽p菏撬男島v中q!娭政治和}搊叨际枪芾淼米詈玫?)
如果住久悇gv|s?新加坡用英文的?率也非常的多,在一定程度上g\你的外姙也有^k助.
t熬澈椭伟灿址浅:? 很不?的啊!
去那灱恅^yu??
再姫椨W 更是不好,椨姙不容易[x,英文使用率l捫录悠赂?}我朋友姫南椨人\中W 人更是有很大的姢解和歧墫
上一篇:护照与签证的区别?
下一篇:我想去香港打工~~应该办理什么证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