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去香港签证事宜

现人在日本,月低要回云南,从香港转机,回来的时候想去深圳看朋友,没有港澳通行证,能去深圳吗,会不会有不良记录呀。还请明白人给讲讲,多谢多谢@multimore@谢谢热心的回答,可能是我问题没有写清楚,我在日本留学,是留学生签证,还有同行的朋友是工作签证,我们要去云南旅游,从香港转机,从云南回来的时候,到了香港不直接回日本,想从香港去深圳看朋友,我是担心从深圳回香港过关的时候会留下不好的记录,谢谢

主要看你用什灱媤照,|=婭如何,在香港廔j_只算怤境,去了深圳不一定可以回香港坐樭j_去云南,媤照和|=婭UO楲,不g有不良??
那你p汉尾籣灃蚰现苯訕凵钲?看完朋友再_炆钲趷N香港,那就什灱UO楲都不用d孕?而且栻南樭深圳的j_票比樭香港便宜多了

如果你去日本拿的yG是旅怞|=婭(意思是拿中W 护照去旅怞)
回到香港廔j_一般是可以逗留七天,七天yG能在香港境Qg,一旦出了境就不能再回O?因p耗愕幕ふ漳玫氖锹脨J|=婭在香港廔j_是怤境而已,所以R悴灰ド钲?叫你朋友怤O喫懔?

但如果你悇l捰袑吩谙愀蹣廴ピ颇系膉_票也可以怤了深圳境探完朋友直接_炆钲跇刍貣蚰系?br />
不良?}犑遣籫的,如果出了深圳境不能再入香港境yGg被拒}U在外而己

堒充:
R[才看到你堒充UO楲

l捰蠻O楲,如果你的留[x|=婭悇是有效期可以再回日本!
按你姫的流程去是l捰杏皸的,同j#的,你如果_炆钲诨叵愀酆?必?在七天Qg栤境(就是樭回日本)
如果悇是不放心,建媝你到香港境Qg,可以打去香港入境哢妔}0姫出你的情l?到fB入境哢wT嵋欢╣^k上忙 !
(852) 2824 6111 或 P?真 至 (852) 2877 7711 , 向 入 境 事 R?哢 提 出 你 的 UO 楲 要 求 她 P 回 覆

另外可以自行登入下面}仓凡榭聪愀廴刖硢U屒料
上一篇:英文翻译高手帮帮我
下一篇:东京爱情故事的日文歌词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