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我又喜欢上了他?怎么办?

也许我们常常遗憾, 每个人只能活一次,是的,仅仅一次。那么, 又何必太过分的装饰自己。其实,世界并不复杂,只是居于世上的人太复杂。朋友, 要叹息就叹息,要歌唱就歌唱, 多些清真也许可少些忧虑,笑也舒畅,哭也坦诚, 别用太多的脂粉涂抹自己, 因为生活并不是演戏。是的,生活只能生活一次,没有第二次,这本身就是遗憾,但其实又是公正和无私,生命对谁都没有偏坦, 谁都不能让历史重演,就这样,让你我去编采,去主演。 迟到了,可以报告,说错了,可以改口,搭错了车可以转车, 惟独生命没有第二次选择。因为你我只能活一次。那么, 朋友,请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人们都希望自己有很多朋友, 可是又有人害怕他, 害怕他那份无可奈何的疲惫和忧烦。于是向往陌生人,向往同样孤独、迷惘而又畏惧实际的那么一个匆匆行于闹市的陌生人,什么都不要说,只要默默地握住那冰冷而又安静的手。 只要你读懂他的眼睛,读懂阴霉的天空。是的, 愿意随你走向一个溅着雨的屋檐,我们都没有伞,我们都很单薄。那雨漂泊而落, 就让我依在你身旁,和你一起看那透明、冰凉而又美丽的雨帘。是的, 纵是身后的窗内有怎样的温馨和美满, 可我还是愿意同你这陌生的心灵, 依偎着踱在别人这狭小而漏雨的檐下。我愿意有雨漏在我身上, 我愿意让它一直漏下而不让你知道。那是多么奇妙的感受, 冰凉的雨水一直浸透着我,你的温暖一直陪伴着我。真的, 不希望雨停,不希望你走, 直到你猛然发现身旁的我是怎样的淋湿而固执的时候, 我愿你揽我入胸,我愿你疯狂地吻我,在黄昏入暮的冷雨之中,我愿意紧紧地攀着你的脖子,用我滚烫的泪水温暖你冰冷的胸怀。 啊!亲爱的陌生人,不要问我是谁, 不要告诉我你是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 我要用我半生的炽烈,感谢你的缄默的理解与抚慰。不要问我是谁,不要告诉我你是谁,爱你,我的陌生人,只要你没有忽略我,没有认识我, 只为你整个过程中的我如我一样的深深的缄默。

考虑好到底爱谁,做一个选择,可不能脚踩两只船,那是很危险的
在爱的国度里没有谁对不起谁1`只有谁懂不懂珍惜谁.只要喜欢可以大胆想他表白~:)

上一篇:爱情的保质期究竟有多久?
下一篇:知情者我有事相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