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港澳签证问题

如果我的港澳通行证在我转户口所在地前已办落,而现在户口所在地转到省内另一城市,那还可以在原来地方办签证吗?即原来在A地办了,现在户口在B地,还可以在A地办签证吗?

可以托家人给你办,需要户口证明、身份证、近期照片、单位的委托办理证明,以及个人申请理由。如果你是临时去港、澳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可以拿单位的介绍信和你本人的身份证,到你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办理临时出境证就可以了,你还可以在决定去港、澳的时候直接到口岸办理临时出境手续。也可以用旅游者的身份直接到口岸(或者找一个旅行社)办理出入境手续

根据有关规定,你应该在B地即户口所在地办理签证。现广东省可办理非户口所在地港澳签证,但必须是在非户口所在地工作,符合条件的持单位证明到公安机关备案办理商务签证,而且只能是商务签证,其他签证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不知你是哪省人?
上一篇:知情者我有事相求
下一篇:我们快要结婚了,但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