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才有位才所为,有为才有位

位,就是你所处的位置,或者说你能和该处的地位。

为,就是作为,做的怎么样,干的怎么样!

什么时候才有位?水到渠成时才有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就,并被他 人认可时才有位!

什么时候才有为?当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脚踏实地,用心做事时就有为!当你有了位,大,能谋划、能统揽全局,泰然自若,指挥若定!小,你能细致入微,明擦秋毫,一丝不拘,善始善终你就有为!

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为,是相辅相承的,不可孤立看待。正所谓无为就无位,无位就难成大为之解!

好好干吧朋友,人生就怕认真,无论你今天是什么位,你都不要去刻意计较,也不必放在心上,平淡处之,用你的心去做就是了!做任何事都用心衡量,你心满意足了,用了全部的心血做了事,心义认为做的是你的最好的,就足了!把你所从事的事业,不仅要当做吃饭的营生去做,要看成是你的事业,你的奋斗目标去做,你就会觉得其乐无穷!当你有为了,自然就有位了,有位了,就有你发挥为的更大用武之地了!就这样简单!!

其实,人生成功有怎么样,不成功有怎么样,只要你自己快乐,只要你健康,有了做人的过程,做事就是一种形式了,你说呢?

祝你成功!

昏君征战唯才女.

上一篇:唯才适用是铁律 如何打造全球化经理人?
下一篇:据说入党后出国很难,这是真的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