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澳大利亚签证

通过www.haiwaiyou.com下出游导航--》澳大利亚去领事馆网站看

身份证,户口本,所在公司单位相关资料,资产证明,对方邀请函.
您好,澳大利亚商务签证所需资料如下:

原件复印件备注
护照1份1份有效期在六个月以内的护照,须在护照末页签名

照片3张近期彩色小2寸护照相片

身份证1份新一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两面复印件

户口本1份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名片2张

公司批准函1份由您工作单位领导签发的批准函,其需内述您的访澳原因,访澳团的所有成员的详细资料, 成员的个人工作职位及赴澳期间将要担负的职责。

公司合法营业证明1份能证明贵公司是切实的企事业单位的证据。这可以包括但不限于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经认证的贵公司的营业执照, 公司简介以及其它可证明此次访澳是与贵公司的规模和利益相符的材料。

邀请函1份1份由澳方邀请公司发出的邀请函, 并说明申请人的访澳目的及澳方公司与申请人之间以前的业务往来情况。
本人收入证明1份最好能提供工资单或相关资料

经济证明越多 越好银行存款证明原件和存单复印件,房产证(必须完整复印),有历史纪录的存款

退休证1份如退休,提供退休证的复印件

行程安排1份详细的访澳行程安排, 内含您将访问的
澳大利亚公司的联系方式


慧择商旅,专业办理澳大利亚商务签证!
若有疑问,欢迎随时拨打慧择签证热线:020-85599949
签证专家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登陆慧择商旅网:http://www.vz2008.com
thank you !

上一篇:滑草所需的条件
下一篇:曑于香港fI的UO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