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以A4纸大小的相册可以递进美国大使馆签证的窗口吗?

我们上次去签证时,美国大使馆还没有改建.我们的相册是以A4纸作底,将照片分类贴在纸上并加上注释,依次装进同样大小由透明膜页组成的文件夹中,非常好看.当时虽然一整本递不进去,但从中间展开后就可梭进去了.由于照片整理得好,可以看出签证官很满意,我们也很快就通过了.这次我们还想用上次的办法来整理相册,但听说现在窗口很小,大一点的相册就递不进去,不知真的是这样吗?请各位知情者能告知有关信息并指明好的方法.衷心感谢!@multimore@我们办的是F-2(父母)签证.后来有一对父母也同样参照我们整理资料的格式和内容整理材料,拿去签证,结果被拒了.问其原因,他们说美国大使馆已经改建,文件夹递不进去,只是隔着玻璃在外边翻给签证官看的.由此,引起了我们对这次签证的疑虑.

好像还是放在透明的小文件袋里比较好吧。这个没有那么重要的,不是关键啦。顺便问你是什么签证,具体的情况不一样

没事的主要看的清相片就行了。或者你也不用整理就这样一起那给他看。
yes
上一篇:加拿大的移民签证分为哪几类?
下一篇:不出国的人可以申请办护照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