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不出国的人可以申请办护照吗?

可以的,只要你有户口有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如果你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就很容易申请,到区公安局办证大厅或者市出入境公安局就可以申请.在申请表上请虚拟一下你未来想去的国家.如果你不想出国,办护照放在家没什么用而且还多花钱.

yes
j下姫的彟理方法是\的,但姫放在家堘l捰杏?也不g啊!
护照彟理也要等10O哖 工作天.
假如,你工作U煌蝗挥屑倨趠f你,而你又想去外W 走走,?一你l捰袕?就算有fB晸和假期可枿fB跟W去外W 旅行都不行啊,因p簮勔葟昧嘶ふ詹拍芨鶺去啊 !!但假期也就yG有十O喬?其[鎗_g有fB就?j#浪尰就不好了
当然可以了, 护照的有效期一般是5年, 也说不定以什么时候就会用得着。 甚至有时候护照比身份证都好用。
可以,现在办起来也很方便.

上一篇:以A4纸大小的相册可以递进美国大使馆签证的窗口吗?
下一篇:今年去法国的签证为什么难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