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办理便捷式多次往返签证?

有朋友需经常往返台北--北京,每次都要加签,不知怎样办理一年不限次往返签证。谢谢。

来大陆的台湾居民,需在我市居留三个月以上的,应当向市公安局申请办理暂住手续。办理台湾居民的暂住手续,实行在其持有的入出大陆旅行证件加注暂住的办法,申请和办理暂住加注可与申办多次入出境签注同时进行。办理暂住的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并与多次入出境签注有效期相同。对在我市投资、经商贸易的台商投资者、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及其随行的配偶、子女,可视情况在其持有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有效期内予以办理二年至五年有效的多次入出境签注和暂住加注。

  台湾居民在我市申办多次入出境签注和暂住加签须交验以下证明材料:

  (l)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有效的台湾身份证;

  (3)工商管理部门审发的营业执照(幅本)和外经贸部门审发的批准证书(副本)或常驻代表证。被聘雇在我市“三资”企业、境外企业常住我市机构中工作的,还须出具聘用证明和我市劳动部门出具的全国统一规格的《台港澳人员就业证》;

  (4)首次申办暂住加注的需交验市一级卫生检疫部出具的健康证明。

  为方便申办,有利管理,对台商企业投资者或聘雇在“三资”企业、外企机构工作的台湾管理、技术人员及其随行的配偶、子女等人员,申办多次入出境签注和暂住加注的,可由市台办受理后统一到市公安局审批办理。

上一篇:如何去俄罗斯?
下一篇:介绍一下齐达内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