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护照与出国旅游签证有何区别?

因为本人从来没有出国过,也没有出国旅游过,想有空出去走走不知道如何办证件?望各位多多指点,谢谢!

国际旅行手续:出国旅行怎样领取护照、办理签证...作为个人的出国旅游,最方便是随团出国,由旅行社代办出国护照,国内已有不少的大旅行社可为因私出国的人员代办签证。...很多国家由移民局负责,主要是填写入出境登记卡片(有时在飞机上填写)、交验护照、检查签证等。
公民因私出国申领护照,须向本人户口所在地市、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回答有关的询问并履行下列手续:...公派留学人员(含国家公派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出国留学,须提交填写完整的《公派留学人员申请护照登记表》...(8) 只办理落地签证,不办理护照的签发....

签证是有期限的,只能在在该国只能待部分时间,而护照则可以在该国永远停留!
简单的说:
护照是你的身份证的世界版。
签证则是不同国家允许你进入的批件,一张张的贴在你这个世界版的身份证上。
s诔鯳 外旅怞己}摲奖愣嗔?不用d孕?!

另外,我建媝你如果有空想去外走走先去一些容易拿|=婭的W 家玩,否RG太麻qi的手~尯蛺N程g降低你的意欲的啊

例如:去泰W ,新櫖怞(?些W 家不用~s交押金,也不用出示存款婭明)

护照等於你的身份婭,但l捰?quot;有效|=婭"也不能入外W 境的,所以必?Qi者同fB并存才有效
先办护照,才有资格签证
上一篇:因结婚出国不用考托福英语吧?
下一篇:如何申请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