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想去韩国找朋友玩,请问怎么办理签证?

我想去韩国找朋友玩一段时间,但是我没出国国,不知道怎么办理签证?很多我都不明白……请知道得人、明白得人给我一些答案,好吗?谢谢大家!

持台湾护照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的来访者可免签证在韩国停留30天;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护照持有者可免签证在韩国停留90天。
  
  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可申请免签证进入韩国济州岛30天(对于申请人资格,韩国领事馆作有具体规定,详情请咨询当地领事馆)。持有美国、加拿大及日本有效签证和出境机票的中国游客可免(韩国)签证,通过入境审查后可在韩国停留15天。其它情况均须先向韩 2006乘着火车游西藏 马行夏日"放牧"京郊 心静之旅"禅"之旅 环球跳蚤市场淘宝记 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签证,申请签证时所需材料等详细情况可向附近的大使馆及领事馆询问。

首先在当地出入境办公室(三处)办理个人因私护照。接下来如果你有韩国给你发来得邀请函,持护照邀请函到韩国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如果你没有邀请,直接找旅行社让他们办理全部签证手续,省事省心多点钱值得。你自己不懂,非要自己办到最后算下来费用可能还要高时间肯定浪费大了。
只要你不是鲜族人和东北人去韩国的手续还是很容易办理的。
上一篇:帮帮我-如何获得去沙特探亲签证?
下一篇:怎样办理出国护照?经过哪几个部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