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如果你的兄弟姐妹要出国可以搞到户照你们会同意吗?

兄弟要出国 (21,岁)我认为年纪小点,也不舍得让他走,可他却要出国挣钱,我想听一听大家的看法,离家太远会不会不安全?@multimore@在长春按摩院学过按摩,做过服务生,也做过小经理,可是文化太低,小学文化,对韩语一点也不懂.@multimore@家庭条件不好,父亲力工,母亲没工作.

我倒壓得?P 年焌不是太小,不舍得是有的.
首先要看他出W c檽"的wim是甚灱 ?? 悇有那P W 家栤中W 有多恅 ??回家的时候j_票?尨不 ??最重要是他自己g自理的程度有多好 ??

比如姫有些人自小被[鮔蘖?做甚灱都有人^k忙,很少靠自己能完整哢理一些事情,就是俗妐姫的不成熟!! s㘚嫔顖峋退鉺谀隉a已27,28的男孩子悇好像一P 18,20的也有Ow多啊.

也比如姫有些人[鏂浤隉a才18,19kr,但所做的行p?工作的尙任心或\外的交枦y甉,\朋友,家人的曑心,尙任感)就好像25,26甚灱更大年焌的人都有啊,所以年焌不是UO楲,是他P 人的真[媲閘?(比如工作能力,生活遇到挫折g怎j#哢理,g否常常依岕R%人,尙任感等等 ...)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人恑a赡芰躝7,去到哪堘都是很有生命力的,j壚的,姙言[x业煤芸斓?(?也是很重要的,你去到R%人的W 家,入?枿俗,姙言不通很糟的啊 )

最后如果出的W 家不太恅,坐樭j_回家看看家人,朋友就^~P 小fB那悇好,否RGR諒都要坐十^~P 小fB樭j_那灱相墜就更困栥的了.最X薮蛩?邻近些的W 家如果有甚灱事可枿fB樭回中W 的家也不g太恅,j_票更不g太尨啦 (l拰綋"都可以尫得起啊 )


堒充意墜:
哈,今日才看墜你堒充的意墜,其[嫖疑鲜龅囊恍︰O楲如他是否成熟,自理能力你是否了解?P 很重要的
做按摩我P中W 人由於\穴位,}搣a比?精所以到外W 是比?吃香的,如果他不是黑工,是透怤R轗俟緩8出外R薅サ膴q是}U\l捰蠻O楲的,|=婭如果拿不到R轗俟静籫收取尰用的,如果成功了椨W 公司都g有保柂和公司保障h澙;に?br />如果是做黑工,我就R鉘%浪尰fB晸和?

不用怕,他出国是做手艺工,用不着文化不文化的,就因为他文化低更要放手他去做,像他会按摩的话出国从事按摩收入不会比人家低, 问题是他能不能拿到签证。
听起来好想挺盲目的,出国赚钱,怎么赚?做生意有本金吗?打工拿到当地的就业许可了吗?还是偷渡出去大黑工?那就太危险了,我想重要的不是年龄,而是你有没有为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或人生计划,说出去赚钱就出去太鲁莽了,而且你确定出去能赚到钱吗?我在欧洲待了很多年,看到很多华人在那里还不如在国内混得好,在那边做生意破产了,学业继续不下去了还得回国内从头开始,很悲惨。补充:看到你的补充我也想补充两句,如果只是想出去干体力活儿倒是对文化要求没有那么高,问题是他的文化程度能通过签证面试吗?还是通过劳务公司的介绍出去?强烈建议通过正规渠道出国,不然到了国外就算那里的警察不找你麻烦,当地的混混也会不时地骚扰你的,以为他们知道你没有合法身份,就算受了欺负也不敢报警,否则会被遣送回国的,我在意大利见过很多类似的事情了,一定要提高警惕阿,而且如果国外有亲戚的话最好投奔他们那里,这样就比较安全啦。
不要扯人家后腿
上一篇:父母赴美二次签证如何签过?
下一篇:美国绿卡一般多长时间就可以拿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