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手续如何办理

大家好,很急事,烦请帮帮忙,请问出国到日本手续是怎样办理,因异国有公司,想到异国旅行,不知办理手续须要多少天,费用是多少?非常感谢大家帮忙!

直接查询使馆或领事馆的电话或网站,有最权威和准确的要求和手续,申请手续不会复杂,无非是填个申请表,准备点材料,工作、资金证明等。千万不要找中介,花了很多钱,无非找个高价的邮递员,
最关键的有两样:一是申请签证所要求的材料通过中介仍然一样都不会少,所有的证明还得你自己办,除了多花冤枉钱,由于一来一回都通过中介,还加长了办理的周转时间,有些使馆方面的要求不能及时到你的手里。
二是使馆绝对不对因为有中介就会批准或是拒签,使馆只会根据你提供的申请材料(你的基本状况)或面签而决定是否给你发签证,中介在这方面有关会增加成功率的宣传和暗示肯定是误导。
三实际上,据我所知,很多外国使馆对中国代办签证的的中介很有看法,找中介有时可能适得其反。
最后祝你成功!

去你所在地的日本领事馆,
在领事馆附近就有很多代办手续的,
他们都会办理,
不过要收费的。
还是代办比较好,
他们知道领事馆办理签证竟需要什么手续,
你只要照他们说的去你的户口所在地,或单位开需要的证明就行了。
如果你的公司在日本有分公司的话,你让你的日本公司给你发商务邀请函,然后你给日本公司邮寄你的个人资料,日本公司再拿你的资料到所管辖区的外务省申请你的在留资格认定书,在留资格书申请下来最快一个月,最晚三个月,然后你拿在留资格认定书和护照去日本驻华大使馆申请签证。费用只需20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
要想更快的方法就是和旅游团来旅游。
现在日本给中国公民证签只有4种;1结婚,2商务,3留学,4团队旅游。
我本人现在在日本,知道的就这些,希望能帮助你。
上一篇:港澳定居至少要等多少年?
下一篇:什么叫美国绿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