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的身份证是15位的,换新身份证之后是多少位呢?

我的身份证快到期了,换新身份证后,将是多少位呢?地址会不会相应更改呢?要多久呢?领了新身份证之后,可不可以马上去办护照呢?

按照户籍所在地换取18位数字的带有本人数码相片的新版身份证.换好后即可用于护照的审办.

18
新的身份证是18位的,办理的话需要3-4个月时间才可以拿到。

有了新身份证就可以办理护照!
现在的公民身份证是18位的
只要你的户口本地址不变,新身份证不会变地址。

新身份证号码是18位的!

现在身份证都全国联网了,所以以随时可以去办护照!
换新证是18位,15升18(年份多2位,性别多1位),这个在你户口本上就有了
18位的.
18位
新身份证号码是18位。变动部分是:年份变为4位,最后加一位校验码。各位数字所代表的意思是:第1、2位:省、自治区、直辖市;第3、4位:市(地区);第5、6位:县(市、区);接着的8位是出生年、月、日;第15-17位是顺序号码,用来区分同一天出生的人,其中:第17位奇数为男性,偶数为女性;最后一位是校验码,是办证时随机形成的,没有实际意义。
上一篇:去香港要护照吗?
下一篇:如何准备签证材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