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护照要哪些东西

凭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其他户籍证明到户口所在的公安机关领取1式2份公民因私事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按要求逐项仔细填写,贴上本人近斯正面免冠照片(规格:小寸)请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准备好与出境事由相应的证明,申请出国探亲访友的,须提交亲友寄来的邀请信和邀请人在前往国的居住证明(如身份证);或在中国银行存入4000美元,由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也可以办理。

将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其他户籍证明做一份复印件。连同填好的审批表、2张小2寸规格的照片、邀请信(或银行存款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其他户籍证明(交验原件、复印件存档),到公安机关交验,待批复。

申请因私护照新办法:

中国部分省市出入境管理部门新规定,个人出国旅游或探亲商务,只要提交本人名下银行的4000美元存款证明,就可以申请5年有效的因私普通护照。个人申请因私普通护照,不再需要提交过去曾必须提交的境外邀请信、邀请人证明和经境外公证机关公证后的经济担保书,但出入境管理部门特别强调,在出入境管理部门认为必要时,申请人还应按要求提交上述3种境外证明。申请人提交的银行外汇存款证明可以是任何一家合法银行出具的,存款目前暂时只限于美元。

办个护照很简单,你拿着户口本去你们的当地公安局户政股领一份护照的填写表,填写好后去当地的派出所盖章,在交到公安局户政股他们会把你的资料交上去, 现在办护照15天就可以拿到, 办护照不用押金的,2百多元工本费就可以了。

上一篇:办理户照,需要准备什么?
下一篇:新加坡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