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样的回答签证官会认为有移民倾向?

你是问美国吧!
其实很简单,首先面试时穿着要干净利落,然后在谈话时不要表现出你很向往去美国,要让签证官感觉说你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批了就去不批就不去的感觉,不要感觉你讨好他,还有就是你最好之前有过出境的经历,这样也是很有利的,还有就是他问你什麽你说什麽别的自己不要多说也不要多解释。
很容易的,信我。外边传的都比较邪乎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别忘了你出国是给他们国家消费的,你是上帝。

要看你是什么类型的签证,目前旅行签证还不对中国开放,也就没有什么你是上帝的说法,判定你有移民倾向的主要原因是你的担保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大把的钱他们就不会怀疑你会移民了,因为有钱人要移民的方法很多投资什么的)如果你的担保没问题也就不会怀疑你了, 要怀疑你就不问问题也不会签给你。

上一篇:中国护照能够免签的地方
下一篇:关于移民美国的一些事情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