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移民美国的一些事情

我在九月份就要移民美国了
现在有一些疑问,还请他家帮我解答,谢谢

1、行李的携带有什么要求啊。哪里能联系到海运的地方
2、美国洛杉矶地区,有什么比较好的大学,最好有文化类专业的
3、到了哪里有什么注意事项
4、我在国内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因为我是学习文科的学生,所以到哪里做什么兼职工作最好啊。

谢谢大家啦。@multimore@我在中国这边有普通话证书,并且学过相声评书。我想了解一下,洛杉矶地区的华人,和当地人对于中国文化的求知欲高吗?
并且在中国我是一名在读的大学生,学的是教育专业。那里的学校有什么好的类似专业阿

我是移民签证

你是移民还是非移民啊?
1,不要带翻版产品过关。
2,你如果是移民的话来的第一年去大学要比一年后贵6倍的学费。我就是那样。(你可以在成人学校学一年是免费的,在去大学)
3,你如果是移民你这边因该有家属阿,来了这里不用当心什么的治安什么的都很好。
4, 也不用特贝准备,买多一些衣服,像比较好的夹克啊什么的。
你如果史学深签证的话你的工作是有限制的一个星期不可以超过20个小时
校方也会帮你解决找工作的问题,不是说你想怎样就怎样。

行李要求是两个大箱子和一个手提包,箱子不能超过50磅
兼职是帮教授做些整理工作,当个助手,最好是在学校打工,与安全有体面
那有中文学校你可以当老师
上一篇:什么样的回答签证官会认为有移民倾向?
下一篇:办理港澳通行证需要多少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