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已肝病毒携带能否签证日本

我4年前得过已肝,4年内一直无异常。只是可能是小三阳。我11月准备去日本学习。可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体检时能不能拿到健康证。(除了小三阳,也就是已肝病毒携带不合格)。肝功能都正常的情况下。我能顺利拿到健康证吗?政府部门关于已肝病毒携带者签证出国的有关明文规定吗?

你不用担心,没事的。我几年前公司体检时说我有乙肝我害怕了很多年,结果要出国了怎么害怕都没有用要面对现实,我去城里的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结果那个狗皮医生说我有小三阳,马上就给我开了个药方一个疗程499在乘以3,我问他吃了这3个疗程会好吗?他说不一定,我没有管他说的也没有买医院的药。 我的签证预约就快到了我也没有吃药,结果去领事馆指定的医院做体检,体检结果是肝功能正常表面抗原体呈阳性,(是有肝病) 体检完后去面试一切顺利。有肝病对你的签证没有问题,你啊就放一百个心等签证吧,到时日本领事馆会给你指定的医院去检查的,不要无病乱投医。 注;有淋病,梅毒,爱治病等没得签。

yes
上一篇:办理港澳通行证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问不管领事馆是否批准签证,他都会通知我吗?何种方式通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