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问不管领事馆是否批准签证,他都会通知我吗?何种方式通知?

我和我同学礼拜一同时向瑞士领事馆申请了两周的旅行护照(交的证件都一样),但是她礼拜三收到单位通知签证已批准,但我还没有收到通知。问不管领事馆是否批准签证,他都会通知我吗?以何种方式通知?

是的邮寄的方式,不能说你和你同学交得一样就能得到一样的结果。所以你不用急,他们要多审查你的资料,一般不会有什么意外的。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签证本来就是不确定的事情,也许一模一样的材料,这次你签出,下次被拒签,都有可能。

希望你好运,一般在规定工作日内,会给你准确回复,万一不顺,可以适当的交涉!
上一篇:已肝病毒携带能否签证日本
下一篇:去香港办个暂住证大概要多少钱的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