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香港办个暂住证大概要多少钱的呀?

还有就是,办证要不要什么其他的条件什么的呀?@multimore@不会了,就是和个人旅游,不跟团队的那种,只在那呆一个星期的那种呀。@multimore@那去那边玩,手上带多少钱是最合适的呀?这个钱我是指去那边路费呀,什么的开销的了。(特别是去那边的新界,马安山什么的。)
麻烦下面的兄弟了,呵呵

P 人怞又叫" 自由行" 不是" 自由型",意思是不用跟旅行W,自己去玩

其[鎦G要你壀自回b6口所在地彟理,14天的那种旅怞|=婭收尰20人民币已ok了,但你如果l捰?quot;通行婭"的妐就要多付100工本尰,以後每次拿|=婭悇是20元,|=婭是指你每次可逗留香港的fB晸,而"通行婭"l捰衸=婭是去不了香港的.

香港l捰衒I,任何W Qg自由行旅行者都不可在香港打工,媭f?/div>
香港我没有听说过什么暂住证, 只有你合不合资格居留的问题吧,一般合资格的人在香港居住5-7 年就可以申请香港永久居民了, 像你所说的水度可以拿暂住证那还得了.所以请你把问题写清楚.
上一篇:问不管领事馆是否批准签证,他都会通知我吗?何种方式通知?
下一篇:出国旅游需要哪些程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