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异地能办护照延期吗?

户口在北京,人在上海,护照快到期了,能在当地办护照延期吗?

不罗嗦,但给你准确的答案:不能.

护照延期

  (1)在护照有效期满前六个月内(即有效期为5年的护照,使用4年半就可以延期换发,从4年半到5年的半年之内均可办理。)申请人凭护照和身份证,填写完整的《护照申请表》,无须提供证明材料,即可办理。护照过期或已延期两次、即将期满不能再延期的,须提交填写完整,贴有一张两寸彩色近期免冠正面照片(背景要求淡蓝色)的《护照申请表》、户口本和身份证原斑点其复印件,由本人来办理换发。
  (2)户口迁入北京前,已在外地办理过护照的人员,护照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如需延期、换发、变更时,须提供护照、北京市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护照需复印首页,填写完整的《护照申请表》及一张两寸彩色近期免冠正面照片(背景要求淡蓝色)。
上一篇:出国怎么办移民局的邀请函,墨西哥的?
下一篇:请问军人出国可以吗?军人家属出国可以吗?要怎么做才可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