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英国是欧盟国吗?申根签证在英国有效吗

申根签证是指签署“申根协定”的欧洲国家所发出的签证。这些国家之间的边境上,已取消了签证检查。这就是说,如果你持有在法国使馆获得的香根签证,你可以由法国跨过边境进入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家而不需要另外的签证。当然你还可以继续旅行,从比利时进入荷兰。但是如果你想从法国进入瑞士 (没有签署申根协定)然后进入德国,你就要检查一下首先有没有瑞士签证,然后你的申根签证是一次进入还是多次进入的(Single/ Entry/Multiple Entry),因为一旦你离开申根国家,你的一次进入签证就用完了。
理论上说,你可以在某一申根国家使馆(如法国)拿到申根签证后,由其它申根国家(如德国)入镜和离开,你甚至不必进入法国。但你在申请签证时,必须向签证官证明你的主要目的地(main destination) 或在没有主要目的地时的第一目的地(first destination)是你申请签证的国家。


参加国家
参加申根协定的国家有:奥地利(Austria)、比利时(Belgium)、法国(France)、德国(Germany)、希腊(Greece)、意大利(Italy)、卢森堡(Luxembourg)、荷兰(Netherlands)、西班牙(Spain)、葡萄牙(Portugal)、丹麦(Demark)、瑞典(Sweden)、挪威(Norway)、芬兰(Finland)和冰岛(Iceland)。 瑞士(Switzerland)将在2007年加入申根协定。

所以,英国不可以啦,要额外办签证!而且如果坐飞机要转机的话,也必须要英国的过境签证!

不是,无效

上一篇:谁介绍一些中外名著?
下一篇:怎样办理港澳通行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