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葛兰素史克是什么?

总部设在英国的葛兰素史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企业之一,在新药开发技术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2002年的公司市值排名全球第13位。尤其是该公司治疗艾滋病的专利产品“齐多夫定”(AZT)更是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987年~1999年批准治疗艾滋病的17种药物中位列第一。可就是这样一家享誉全球的公司,却被英国《观察家》报揭露曾在艾滋病孤儿身上进行艾滋病新药的试验。
葛兰素史克还为中国的医药和保健事业作出贡献。1998年6月,公司向 中国卫生部捐款1百万美元,用于肝炎的治疗和预防方面的普及和医学教育。

葛兰素史克是一家以研究为中心的公司,致力于对抗疾病、为世界各地的病人提供更好的 药物和服务
制药公司名称
葛兰素史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企业之一,在新药开发技术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总部设在英国,2000年由葛兰素威康公司及史克必成公司合并而成。

上一篇:怎样办理港澳通行证?
下一篇:个人去英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