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法国签证申请表该怎么填

高考结束后,就从高中毕业了,还没有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要去法国旅游,在申请表上的"单位"一栏该如何填

写学校的地址, 以前的

这是一个尴尬的阶段,理论上你与高中的学校已经没有组织关系了,写你以前的学校的话,你的学校会给你出相关证明么?
因为,如果高中学校给你出证明的话,也就意味着他们要承担如果你在法国旅游的相关责任。另外,如果法国签证处打电话到你以前学校,学生处说你已经毕业了,已经不再是本校学生。那就是与事实不符合,你拿不到签证的。

建议填写户口所在地街道居委会或身份证地址的街道居委会,这样的话如果要出类似派遣函(相关证明)的话,街道或派出所出证明是名正言顺的。
上一篇:个人去英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下一篇:如何办理赴韩探亲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