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军人出国可以吗?军人家属出国可以吗?要怎么做才可以!!

下月起战备军人出国
   不必通知国防部
   国防部自下月1日起简化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及战备军人的出国程序;已完成战备服役训练周期并列入后备名单的战备军人(NSmen)出国时将无需通知国防部,而全职国民服役人员(NSF)如果出国少过3个月,就无需申请出国准证。
   国防部文告说,政府在今年3月的政府财政预算案辩论期间,于国会宣布接受第四个“奖励战备军人对全面防卫贡献委员会”(RECORD IV)提出的建议,其中包括简化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及战备军人的出国程序。
   委员会认为,随着经济环球化,更多战备军人及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得经常出国工作或旅游,因此有必要简化出国程序,以为他们带来便利。
   自下月1日起,已完成战备服役训练周期并列入后备名单的战备军人出国时将无需通知国防部。不过,如果他们出国6个月或更长的时间,就必须申请出国准证。
   在新程序下,那些出国需要申请出国准证的战备军人,无需在回国时把准证交回国防部。国防部将通过移民与关卡局的系统获知战备军人归国的信息。
   另外,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如果出国少过3个月,也无需申请出国准证。他们因此能在不申请出国准证的情况下,于周末或执行任务时,在国外短期逗留。
   读者可电1800-3676767或发电邮到contact@ns.sg,以了解更多详情。他们也可以上网查找资料,网址是www.ns.sg.

军人出国的很多,都是国家派遣的.
军人不允许以个人身份旅游,探亲访友.
军人家属与其他公民一样,不受约束.

上一篇:异地能办护照延期吗?
下一篇:如何办理泰国、越南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