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死海的签证

去死海的话,要签约旦还是巴勒斯坦?个人的自助旅行一般有没有可能批准?

要办约旦的个人商务签证,“办理签证时需要提供注明访问目的和停留时间的照会、公函或邀请函,填写签证申请表一张,交照片一张。约旦一般发放三个月有效、一次入境签证。”
办理约旦签证要注意:“约旦对单身女性审查较严,在国内提前办理签证时,驻华使馆需先报约旦内政部批准;在办理落地签证时,只发给有随行男性家属陪伴或参加旅行社的女性。”,还有最好在你的护照上不要有曾办过以色列的签证。
如果你要需要详细材料和代送签证,请致电010-65669921-215,我姓苏,这是我单位的电话,我们是新旅集团北京天平国旅,由专业负责签证的同事为您服务!
商祺

上一篇:持中国护照到那些国家旅游不需要签证?
下一篇:非广州人可否在广州办护照/港澳通行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