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非广州人可否在广州办护照/港澳通行证

我是上海的,现在在广州工作,我想问下在广州是否可以办护照/港澳通行证,谢谢!

广州市民可凭身份证、户口簿申领护照;广州的个体户、私营企业上年度纳税额5万元以上,可从12月10日起申办3个月以上、1年以下赴港澳商务签注.
暂住人员可申请:
一是经暂住地县(区)以上劳动部门办理了聘用或借调手续的人员;二是在应聘企业所在地连续暂住并工作满半年以上(原为1年以上)的人员;三是父母一方属我省常住户口居民、年满14周岁以下儿童;四是有在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直系亲属担保的年满60周岁或者已离退休人员。

赴港澳商务签注申请方法

(一)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规格为33毫米×48毫米)的《中国公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审批表》。

(二)常住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户籍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提交有效中国护照或其他替代护照的证件、定居外国的证明和所在企业、机构工作证明的复印件,交验原件;非本地户口人员提交居民身份证和暂住半年以上的暂住证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三)提交往港澳事由相应的证明材料,根据申请需求签发相应的签注

可办商务通行证!
上一篇:去死海的签证
下一篇:是不是有护照就可以出国了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