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签证容易吗? 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一楼说的有对,去不同的地方需要提供不同的材料,一般情况所需准备的有:身份证,有效护照,户口簿复印件,在职的出具单位证明,有些地区还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离,退休的出示有关证件,无论个人还是双方都需结(离,未)婚证复印件或相关证明,银行定期存款证明(去不同地方有不同存款额度要求,但致少5位数),近期免冠照(不同地区对黑白,彩色,照片背景颜色与尺寸,数量要求都不一样),大致上得准备这些。

你要签哪个国家的签证?因为每个国家所需要的材料要求不一样.
容易,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就能找来人就有后门,老外也有爱钱的,看你有钱没吧。
一般只要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就可以了,然后到户口所在地的行政服务中心办办理。一般必须本人前往。

上一篇:反签需要自己做些什么呢?
下一篇:个人,申请去英国的短期签证,可行吗?需要哪些签证材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