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泰国、越南签证

因商务需要,先去泰国曼谷,再去越南胡志明市,最后回国。请问如果办理签证呢?是商务签证还是旅行签证方便?签证大约需要多长时间呢?

越南旅游签证很简单,填一张表,很简单的,会让你填何时到越南,你填的日子就是准许入境的日子,所以往前填几天。两张相片,停留一个月有效,需4个工作日,350元,地址就在北京光华路日坛商务会馆对面,从后门进去。
泰国签证可以落地签,所需资料
1.申请表格 1 份 〈 可在机场柜台索取 〉
2.护照及1 份复印件 〉
3.机票(去越南和回国的)
4.照片 2寸2 张
5.费用 1000 泰铢
6停留 15 天。

办理旅游签证,2个签证总共也就1000元左右,委托旅行社就可以办理,只要护照照片,每个地方最少可以停留15天,最多可以停留3个月.
上一篇:请问军人出国可以吗?军人家属出国可以吗?要怎么做才可以!!
下一篇:如何搞到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