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个人,申请去英国的短期签证,可行吗?需要哪些签证材料?

我有法国的签证,到9月份.但是我想从中国到英国.怎样办理签证?不想跟旅游团,个人申请有难度吗?很急,有经验的朋友帮帮忙!

法国签证不能进入英国,需要重新申请英国签证。

有没有难度看你去做什么,学习,旅游,工作?不同的目的准备的东西不一样

个人申请只要理由充足,保证你能回来,也不会有问题。

如果你不属于留学,探亲或公务的话,个人申请英国签证应该会很困难。你的法国签证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当然如果你有充分的理由和资金证明,加上提供已购买好的往返机票兴许有希望。建议还是先咨询一下英国驻北京大使馆或驻重庆总领事馆。
法国属于申根国家,但英国不属于,所以拥有法国签证不能进入英国。但是英国会根据你曾经去过法国的情况,对你表示信任,给予出签。
英国对中国不是目的地旅游国,所以没有个人旅游签!只能办商签,也就是说还要发邀请信。
上一篇:现在签证容易吗? 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下一篇:办出国护照需要哪些证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