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签证需要多少天

所有的人都要到使馆进行面谈。

美国驻华使馆和其他的领事馆一直在致力于使申请人更加便利、更加方便地来申请到美国签证。所采取的第一个改进的措施是成立了一个预约中心,这个预约中心可以在三十秒钟内接通来电,为他们进行预约,而且他们马上能够知道,他们预约的面谈时间是在哪一天,具体什么时间。这个预约中心同时还可以向来电人解答有关签证政策方面的问题,和签证手续方面的一些问题。每天都和预约信息中心的人在一起联系、沟通,所以使预约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准确地向来电话的人提供准确的信息。

来美国要看你的签证类别的,不是说你随便可以预约的。 所以时间也不能确定。

上一篇:去港澳只能随团走吗?
下一篇:我出国去念书,男朋友去送我的话签证能办下来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