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境办证问题,请求 帮助,谢谢!

一个河北的人,去湖南上3年学,是不是要办出境手续啊? 是的话 怎么办啊? 在那里办啊?

那不叫出境手续,那叫户口迁移手续,就是将你的户口从你现在的居住地迁到学校所在地.到当地派出所就可以办这个手续,然后到学校后交给学校,学校会给你办理迁入的手续.

是去湖南不是荷兰,出甚麽境.自己办出境手续.
你问问你当地的派出所或者公安局的户籍科,他们会给你明确答复.
在中国领域内活动,不叫出境,也不用紧张,或者问问你的学姐学哥,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的.
你那书是怎么念的啊!河北到湖南叫出境吗?切,看来你的学习要加强哦!!!
上一篇:有关签证的问题
下一篇:护照的办理手续是怎么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