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2006世界杯德国观战指南--海关规定?

来自欧盟国家的旅客,个人自用品可免税带进德国;非欧盟国家的旅客,其入口德国的免税品价值不得超逾58.8欧元。

  入境免税品数量不逾以下规定:

  烟草产品方面:200支香烟或100支小雪茄;50支雪茄或250克烟草。

  酒精产品方面:1公升含22度以上酒精的酒;或2公升含22度以下酒精的酒;或2公升有汽或加酒精的葡萄酒;或2公升普通葡萄酒。500克咖啡或200克浓缩咖啡精。100克茶或40克浓缩茶精。50克香水或0.25公升花露水(Eau de toilette)尤其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烟酒要分开携带,不然将被视为是其中一个人携带的物品。

  注:年满17岁人士方可携带免税烟草及酒精饮品入境,咖啡亦须由年满15岁人士携带


上一篇:到西班牙办理护照和签证大概要多少钱啊?
下一篇:现在去香港办手续麻烦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