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移民到加拿大或者美国有多少种办法?

一 般移民分3种,一是技术移民,2 是投资移民,3 就是有亲戚关系的移民,

1.技圫移民:按2002年6月28日W餍械男乱泼穹ǖ膲彾ǎ紙S移民申娝人必?移民部制定的奤分氃系n分100分中具P櫽?5分的h澕侥芤约紙S移民屒格移民加拿大。
2.投屒移民:s型秾且泼裾叩淖畲驫*炥是o邦政府在投屒程式上c∪×舜胧沟猛秾钦叩膋益和投屒的安全性得到充份保障。
投屒的ex楳}q一到40?加元,投屒本金的收回及尭款投屒的有效性得到了法律的保障,避免了投屒者的槰柂?麻qi。
3.企im移民:比?投屒移民,企im移民的好哢是申娝的屒格在屒金上要求比?低,是30?加元而不是投屒移民的80?加元,而且所有屒金q!娭申娝成功前後均控制在自己手埾,不像投屒移民那j#需要令移民d失一大{F?;缺炥RG是在新移民法h澕拢陫巳松陫酥暗腤 Qg的企im墢模,和申娝成功之後\要}搎呒幽么笃骾m墢模,都有V锤竦囊螅虼嗽黾恿艘欢ㄉ陫说臇愣取?br />4.自雇移民:2002年6月28日W餍械男乱泼穹▔彾ㄗ怨鸵泼裨谖膮萁纭輬S界、氃育界等特殊?域需怲到世界}水平,q!疑是很高的要求。?有趣的是,加拿大按自雇移民的定‐彶夫也列入自雇移民的{腤,?企im家移民不同的是,自雇者所持的|=婭是q!h澕䙡=婭。

依 d?美 W 移 民 法 , 每 年 有 10,000 P EB-5 名 楳 。
EB - 5:姲符合屒格
申 娝 h?件 :
1. ? 立 一 P 新 的 企 im
2. 岦 尫 一 P s?有 的 企 im
3. d?大 一 P s?有 的 公 司 , T?工 ex 或 m?屒 u" 要 超 怤
美W 移民大氃上有以下^~z.方式
1.投屒移民:那表示你要花很多?
2.a善敢泼?必需要有公司榅意聘娝你
3.壀\l移民:你要有美W 公民或}牽ǔ钟腥耸松陫四?依d趬葧躉?br />等待fB晸可能_瀆~P 月到十^~年都有可能,此榐移民
最快的捷_懢褪羌藁蛉⒚繵 公民
4抽|dj透移民:最不需要屒格及花?的移民方式,每年年底登?
但不幸的是,抽中的j_率不到1%

上一篇:北京居住证该怎么办理呢?
下一篇:爱尔兰移民需要哪些具体的手续?移民的条件是怎样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