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理因私出国护照需要什么手续?

首先,办理因私护照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目前,我国有些城市对办理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实行了按需申领制。也就是说,在这些城市办理因私护照,除了出国劳务之外,其它所有的事由都只需要提交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和一张白底小二寸的彩照,就可以办理了。当然按照公安部的规范:办理因私护照必须本人亲自前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不能代办。
对于没有实行按需申请的城市来说,可能需要提交其它的相关材料,比如出具派出所的意见等等,总之,你可以打电话和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部门咨询.


上一篇:什么是绿卡??
下一篇:第一代居民身份证还在有效期内的是否也需要换领二代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